灯窗映面两相欢

月岛月岛

第3遍刷hybrid child已经四天了,特别特别喜欢月岛。说不上来原因就是喜欢。总想给他一个美好的夜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分割线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黑田紧紧搂着月岛,怀中的人刚止住泪水还在抽泣,黑田轻声叹息。静默良久黑田道:月岛,你可还记得,我跟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?

月岛:记得,你说:喂,想要一起玩就要说啊,眉头皱皱的,说话并没有很客气啊。我当时被你吓到了。

黑田:是啊,从小时候我对你就是那个样子。脾气不好,还总是气你。所以你是不是很讨厌我?一直以为我把你当累赘?

月岛:我很怀念你带着我疯跑疯玩的日子。那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时光。可是从我12岁落水以后,你就变了,好像我做什么你都不满意,可是濑古说的话你都听。说着说着泪水又在脸上淌开。

黑田坐起身,心疼的擦着泪水: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是我太自私了从来没照顾你的感受。你小时候身体不好,家老不让你跟我们玩,一直小心呵护。可我总想着,我带你玩,带你疯跑,上树,摸鱼可以增强你的体格。是,到你12岁那年身体强壮了不少。可是,我不该在你生病刚好还虚弱的时候带你去河边玩。你落水以后发着高烧整整3天,我被禁足不许去看你,那三天我害怕,后悔怕你离开,后悔我不听劝告,带着你疯。我当时想啊,要是你好了,我一定全心全意守护你,不让你涉险。一辈子守着你。(月岛从水里捞起时毫无生气的样子是黑田一生挥不去的噩梦。)顿了顿:后来你终于好了,可是每次你一提议出去玩,我都害怕,怕我护不住你,所以总是严词拒绝。每次你生气,一个小鸡馒头就哄好了。笑得总是那么开心。所以每次你生气我都去买小鸡馒头。可后来拒绝你成了我的习惯,因为我不想有任何风险,直到嘴上不饶你成了一种习惯,小鸡馒头成了我每天必买的东西。

月岛彻底愣住了,眼前的人浑身的伤,绷带渗着血色,连空气里都有血腥味。脸色苍白,嘴唇干瘪,眼神暗淡,只是两个时辰没见,鬓角白了。他来时,小腿发抖,脚掌都是血。想来一定没人拦得住,受了那么重的伤,他到底是一步一步的来了。本想装的轻松一些,让他不那么心痛。谁知道自己的故作轻松才是让他锥心的利剑。黑田从小胆大心思细腻,从来不知道他这些心思,在一次又一次的言语冲击里,让自己误解。到此,月岛眼里都是黑田拉着他的样子。温暖,贴心。起身,捧着他憔悴的脸,一个吻落下。最后一个晚上,等到天亮,我们的日常生活就要结束了。错过了那么多年,今晚给我们留一个深深地烙印,没有悲伤只有甜蜜。

一吻动情,黑田覆上身来。今生已晚,我等来生,来生我再也不要错过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灯窗映面两相欢

在我心里折颜一直是老不正经的翩翩少年郎
在我心里深深是个小王子
(妖狐大人)

© 灯窗映面两相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